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首页  旧栏目  馆长寄语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丽水学院,来到学校建筑最雄伟、信息资源最丰富和学术最自由的地方——图书馆!我们将用独有文献信息资源迎接您、支持您、帮助您、服务您!真诚地陪伴您共同度过寻求人生之真谛、探索科学之奥妙、弘扬民族优秀之文化的紧张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阿根廷作家博尔赫斯说:“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我想图书馆不仅因为其有着优雅、敞亮、静谧、肃穆和祥和的环境赢得大家的青睐,更是因其是知识信息的汇集之地、先进文化的传承之地和自由学习、独立思考的学术创新之地而赢得人们的光顾。您走进了图书馆,就是走进了人生辉煌之殿堂,坐拥书的世界,知识的海洋,享受着纸墨的芳香,遨游广阔的信息世界,浏览千变万化的大千世界。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能使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获取更多的知识,而知识的积累靠的是勤奋与拼搏。同学们,148多万册图书任你利用,丰富的电子信息资源任你点击、下载。图书馆愿成为您攀登人生高峰之阶梯,成为您求学路上读书思辨之佳所,修身养性之益友。

也许我们的文献信息资源还不够丰富,服务设施还不够完善,信息服务水平有待提高,但我们将用一颗真诚的心服务于您,满足于您。我们每个图书馆员将用长期坚守的“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让您感受到您是图书馆真正的主人。让我们共同努力,追随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一同“求真、探索、思考”,共创美好未来。

相信我,爱上图书馆,用好图书馆,不仅使你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且必将使你的人生更加出彩。



                                   丽水学院图书馆馆长

                                    施 强  研究馆员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