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赴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档案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51

  11月7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晓峰及档案馆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档案馆考察交流。

  在温州医科大学档案馆,洪冬微馆长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档案馆历史沿革、档案工作架构、信息化建设等整体情况,王永吉老师具体介绍了档案系统建设情况。双方就电子文件归档、研究生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实地考察了温州医科大学智能化档案馆库房及校史馆。

  在温州大学档案馆,孙碧燕馆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档案馆的历史沿革和工作构架,并就档案开发利用、口述档案建设做了重点介绍。双方就档案信息价值挖掘和档案编研工作做了深入探讨。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得到了两所兄弟学校的热情接待。通过交流学习,馆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认真总结本次考察成果,查找自身差距,开拓工作思路,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责编:郑丽  二审:周晓峰  终审:兰俏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