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大楼改造紧锣密鼓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65

图书馆大楼去年10月正式开工修缮至今已有7个月现在工程进展情况怎么样了?今天,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八楼书库装修已收尾,二楼大厅的吊顶已完成。大楼消防设施、空调设施、强弱电管道已安装,卫生间、大部分楼层墙面和顶棚的装修已完成,完成装修面积1.65万平方米。大楼的改造施工阶段预计到6月底结束。

 

大楼智能化设备和新家具的参数制订和招标论证已完成,5月份进行招标采购。施工队退场之后,图信中心将利用暑假统筹完成办公人员回馆、智能化设备安装、旧家具回迁、新家具进场、馆内文化建设、流通书籍回架等工作。9月开学季,图书大楼面向师生开放。

以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图书馆为目标,改造后的图书馆将呈现现代简约风格,馆内环境简洁、大气、温馨。本着从动到静的布局理念,将二至四楼设置学生学习研讨空间,将五至八楼设置为书库阅览空间。九楼、十楼为行政办公区域。图书馆装修完成后,将实现从“书”的空间向“人”的空间的华丽转身,阅览座位数量翻番,从1600个提升到3200个,增设了1个24小时学习空间和12个智慧化的研习空间。通过增加便捷的充电插座、服务大屏、电子瀑布流、触摸服务终端、电子书借阅机、座位预约系统、纸电一体化文献服务平台、触摸一体机、同屏投屏等智慧化设备提升师生的到馆体验。(作者:郑丽;审核:佘馨语;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