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学雷锋精神,做服务先锋”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290

3月24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思齐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雷锋精神,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963年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2021年,雷锋精神被纳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雷锋精神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紧密联系在一起,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支部书记从雷锋精神是怎样炼成的、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雷锋精神永恒的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等几个方面带领党员们一起重新认识、理解雷锋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发挥螺丝钉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新时代雷锋精神很好的体现。



在学习系列讲话环节,党员们现场开展了《习近平用典》(第二辑)之笃行篇的学习,15位党员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党员们在交流典故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笃行意识,纷纷表示要用具体行动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忠于职守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和关爱服务行动争做雷锋式的好党员。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丽水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办法》、《丽水学院“红耀丽院、强基育才”工程实施意见等内容

24日下午,全体党员分组到学校南大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者:万琳;审核:佘馨语;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