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深入生态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63

新年伊始,新的征程。为了进一步推动阅读推广工作,提升服务水平,1月11日下午,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全体工作人员在部主任邵显都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生态学院走访调研。

调研会上,邵显都向生态学院介绍了2021年度阅读推广活动的成效,同时针对学生科老师提出的如何利用移动图书馆、如何进行信息检索获取相关资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就活动合作、阅读需求、资源利用、图书馆升级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在建设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等方面形成合力,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图信中心解了到了生态学院的动态和服务需求,并征询到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密切了双方的关系,为下一步的阅读推广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叶爱香;二校:邵显都;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