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这个冬天,临时办公点辐射出来的温暖幸福了好多人
校长李俊杰看望慰问图信中心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84

1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校长李俊杰早早来到图信中心临时办公点看望、慰问教职工。

“新年好,你们在这上班辛苦了”“你们部门的网络安全值班安排了没有?”“学科服务、数据库的使用怎么样?”“大部头的书现在就你这儿有”……李俊杰每走进一个部门,就与这个部门的教职工聊工作、聊学习,所到之处,谈笑风生,暖意融融。



随后,李俊杰在会议室听取了主任兰家诚关于图信中心工作的汇报,并就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教职工的队伍建设以及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指导。

李俊杰表示,今天看望了大家,图信中心的教职工斗志昂扬,精神状态不错。他指出,图书馆大楼的修缮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要把握好这次机遇,在大楼硬装期间,图信中心要谋划好大楼的软装工程,在文化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在学习空间和公共服务上下功夫,要将图书馆设计、布置成学生喜欢的图书馆;教职工要主动提高综合素质,做好转型准备,图信中心可选派教职工到兄弟院校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要将服务研究生纳入今后服务工作的新内容,为师生提供渠道更多、内容更丰富的信息检索服务和文献资源服务;文献资源的采购要注重学科导向,增加学术型图书采购比重,同时,加强资源的整合渠道,可以联合丽水市图书馆、县市区图书馆进校园,丰富校园的文献资源种类,提高资源使用绩效。

(作者:郑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