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67

进一步增强图信中心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12月3日,图信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会议,中心领导、理论学习组成员、各部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取得的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段落)。通过学习,大家对意识形态领域的范畴、任务以及成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部室主任作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分析和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报告要求要扎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更加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指出,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守住政治底线的同时,要主动作为,以建设展示“书香丽院”的最美“窗口”为抓手,积极规划图书大楼特色阅读空间建设,深入开展先进文化传播和阅读推广活动,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增强文化自信的实践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贡献图信力量。

(作者:佘馨语)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