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联合新华书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33


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学习教育的质量,促进党支部之间互学互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下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与丽水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签署了新一轮结对共建协议,并围绕创建支部品牌、丰富党组织活动、提升理论学习吸引力等方面分享了经验,重点探讨了如何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双方一致认为图书馆和新华书店同为文化传播者,在传播先进文化、阅读推广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新华书店——延安岁月》,了解新华书店不同寻常的诞生历程。 1937年,中共中央挺进延安,一个以“新华”命名的书店在清凉山的一处石窟里悄然诞生,很快,它便随着出版的书籍和发行战士的脚步,走出延安,走向了各个根据地,将党中央的声音传递了出去,激励国人,为革命的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何义珠、刘凌宇、佘馨语、江晓婉、江丰等五位同志结合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分享了党史教育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为11月份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卡。活动在党员们庄严的誓词声中结束。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的热情,在支部之间搭建起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下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创造了契机。

(作者:万琳)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