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分工会举行“慧心巧手 赏心悦目 花漾人生”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913

   为丰富中心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图信中心分工会1145晚上开展了主题为“慧心巧手,赏心悦目,花漾人生”的女工插花活动。




花艺师从插花的传统历史文化切入,向大家细致地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结构和基本造型技法,并亲手示范插花步骤。

接着,在花艺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教职工们安安静静地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意,经过近一小时的亲手实践,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前面:你的优雅自然,我的高低错落;你的清雅流畅,我的追求神韵看着美丽的作品大家欣喜不已,纷纷拍照发圈。




此次女工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相信在未来工作中图信中心女教职工们会更加干劲十足,为美好的明天奋斗



作者:邵显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