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教职工积极参加校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612

  


   1027-29日,学校举行了第44届体育运动会,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校运动会。

  


“迎面走来的是图信中心代表队。”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图信中心方队高喊“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图信加油”口号,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步伐铿锵有力,展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状态。入场式检验着团队的凝聚力,为了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会委员们认真商议、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认真参加训练和彩排,最终在开幕式上呈现了最佳的效果,体现了团队的力量。




 在团体的比赛项目中,中心教职工更是展现了无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终在拔河的项目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的比赛项目中,教职工也有所收获。其中陈伟红老师在40岁以上足球射门女子组项目中获得第一名,邵显都老师在40岁以下铅球女子组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作者:毛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