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538

    10月25日上午,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栋401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中,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相关内容。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2021年1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3月至2021年7月期间讲话、指示、信函中有关党的伟大精神内容的节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关于共同富裕的论述等。学习会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对图信中心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推进图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化、常态化。叶烨、杜海宁、张伟升等3位同志结合近期学习内容,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强大动力。



学习会后,党员们前往包干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者:万琳)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