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赴宁波高校图书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42

        为了更好地建设智慧化图书馆和做好阅读推广工作,10月21-22日,图信中心主任兰家诚带领阅读推广部业务骨干前往宁波高校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

   21日下午,宁波大学真诚图书馆副馆长邵红艳介绍了本馆概况、场馆资源和服务分布,重点介绍了馆内学科服务和知识产权服务。宁大馆以十年为台阶,每隔十年就达到一次质的提升。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服务空间优化、服务内容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参观场馆,对图书馆楼层和功能空间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兰家诚主任表示,宁波大学作为丽水学院帮扶援建高校之一,在各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地支持丽水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宁波大学图书馆能在学科服务、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22日上午,阅读推广部主任与馆员走访了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详细了解馆情信息和参观馆舍空间布局,并围绕着调研提纲就阅读空间改造、文化品牌建设、读书节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实地交流学习互动,馆员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服务创新的思路,并与其他高校馆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彼此在工作中共同学习,互相传递宝贵经验,推进图书馆服务迈向新台阶。

                                          (责编:马智娟;二校:邵显都;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