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信中心开展阅读与写作辅导课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91

     为帮助图管会成员增进对阅读推广活动的了解,提高图管会相关部门人员对阅读分享写作与活动宣传的能力,10月15日中午,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在11B10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公开课活动。叶爱香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有关阅读与写作的公开课。 


    

    叶老师通过精美的课件,配合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和亲切的笑容,向大家仔细讲解了如何撰写新闻报道,并针对新闻报道和活动订阅号推文的区别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课程中叶老师利用提问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共同探讨问题,通过经典的案例把课堂的重点串联起来,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这堂课目标明确,主题突出,与同学们日常活动紧密相联,是一堂高效、有序又不失生动有趣的公开课。 


    

  (作者:梁彧文)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