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行政值班制度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10

为规范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管理,维护正常工作秩序,保障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制定本制度。

、值班人员: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领导、综合科科长。

二、凡参加值班人员应按值班安排表在指定的时间完成值班任务。值班地点为该值班人所办公地点。

三、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1.值班人员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履行岗位职责。

2.巡回检查全中心各部门工作,尤其是晚上要不定时进行检查,及时掌握情况,对违反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规定的读者和馆员及时纠正,并记录在案。

3.接洽来访来电,检查消防安全,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对不能立即处理的非紧急性事件,须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紧急或重大事件,按学校有关规定上报。

4.按时到岗。若无法履行值班职责时,须事前与其他值班人员协商替换,不得造成缺岗。

5.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手续。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