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学习传达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601

  8月27日至29日,我校召开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分别作报告。会议聚焦内涵建设和内部治理,聚力改革创新,致力学校转型发展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明确了路径。8月30日,图信中心组织理论学习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及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学习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和《“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两个报告,对学校办学的“四梁八柱”、转型发展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进一步明晰了学校下阶段人才引育体系完善、专业结构调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任务。

  结合学习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部署了图信中心九月份的主要工作,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思路,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全方位提高思想认识,勤勉工作,锐意进取,在服务学科建设上主动作为,为学校数字化改革贡献技术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明确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组织学习了师德典型朱有勇院士的感人事迹,开展了师德教育;学习了我校新修订的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廉政提醒;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开学后教职工管理措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