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书香丽院”| 优质线上图书盼“悦”读
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54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是党史教育的工作要求。这个暑假,图书馆开始为功能升级改造做准备,架上图书因打包而遥不可及。读者读什么书?如何读书?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阅读推广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抓手,并结合本馆实际,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努力为广大师生推荐优质线上图书,以解决广大师生阅读之燃眉之急。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伟大事业,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繁荣文化的重要方式。中华五千年文明得以绵绵传承,离不开一代代人孜孜不倦的著书与读书。我国伟人曾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那么我们则应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多读书,读好书。

   阅读推广的目的是要培养师生“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从而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这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程,需要我们不断地努力和探索。培养一个人爱读书,到一群人爱读书,再引导全校人爱读书,随之而来的必将是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如此传承,那么相信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必将贡献一方力量。

    暑假期间,阅读推广部在图书馆公众号上共推出线上图书4期。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作者:叶爱香)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