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851

7月12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清廉丽院”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图信中心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妇联主席、统战部副部长七妹出席会议。图信中心领导、支部委员、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的成绩,深刻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中心领导依次结合岗位工作分析了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各部门主任剖析了部门存在的隐患及改进措施。蓝七妹代表校纪委作指导讲话,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高效有序;紧扣主题,直奔问题,问题提出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希望可以从制度上、源头上阻断不良风气,形成良好势头,营造风清气正、齐心聚力的干事氛围。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图信中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政治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及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相关要求,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加快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坚强保障。                                                                 (作者:佘馨语)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