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博越学校向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55

     2021年7月1日,博越学校的老师向本校图书馆惠赠《教育基础知识》和《游戏课程论》(共计4册),图信中心兰家诚主任接收赠书,并回复收藏证书。    

   博越教育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具备合法办学资质的人事编制类培训学校。集团旗下拥有博越公考、博越教师、杭畔师考、浙试考研、佳文职业技能培训等子品牌,集团业务立足浙江,并辐射福建、江苏等华东地区众多省市。经十多年努力,为省内各行政机关单位和各类公(民)办学校提供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近年来,集团通过不断深化教研内容,优化课程体系,专业化教辅机制,逐步成为应届毕业生进入体制内就业的桥梁。(作者:曹晶)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