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百度文库高校版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704

数据库简介:    

百度文库是百度旗下的在线互动式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于2017年上线了百度文库高校版(eduai.baidu.com)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基于多年沉淀的海量用户大数据与高校实际用户需求场景结合,通过知识图谱挂载的能力从文库海量数字内容中提取出高质量的专业实用数字资源放到平台当中,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资源介绍:

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7590门高校课程知识聚合。资源由17518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适用对象:服务于全年龄段用户,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为7亿用户提供高质量知识服务。

收录情况:收录2009年至今逾5 亿份文档。

更新情况:每分钟更新,无滞后性;每日新增文档20万份。

试用网址:https://eduai.baidu.com(建议用360浏览器)

试用时间:2021.06.25——2021.09.01

试用方法:校内IP访问并登录个人百度账号(没有账号选择用手机号登录默认生成百度账号)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