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51


   

   6月25日上午,图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号召,每位党员和教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领会全会主旨,增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享受发展的成果的同时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学习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有哪些论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如何由来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什么会选择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内涵有哪些”“浙江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准备怎么做”“高校在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如何担当”“图信中心要怎么作为”七个问题,进行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宣讲。

学习会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把握迈向“共同富裕”阶段对高等教育的新趋势和新要求,努力在服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教师发展上提供图信中心强有力的支持。学习会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我校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积极作为中,努力贡献图信力量。



学习会还开展了师德教育,学习了时代楷模陈立群的先进事迹,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教职工师德“六查六看”自查工作。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段雨辰/图)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