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731

  2021年6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雷涛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9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体现了党员积极参与党内事务的身份意识。会上,叶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图信中心过去三年的工作,并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潘崇同志作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七名候选人中选举五名委员。在本次换届工作中,万琳、叶烨、兰家诚、朱承德、邵显都当选为新一届委员整个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第一次会议上,叶烨当选为直属党支部书记,兰家诚当选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

   (佘馨语/文  段雨辰/图)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