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17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6日,图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对第五轮岗聘到位的部门主任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各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对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拧紧拒腐防变“总开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拒腐防变的主体意识;三是要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增强拒腐防变的制度意识。

   在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方面,会议要求:要专款专用;要严格执行采购制度;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严格控制公务开支;严格资产设备管理。要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操作和管理,进一步增强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的意识。(作者:郑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