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获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共唱红歌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74


   “歌声献给党,奋进新时代”,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共唱红歌比赛昨晚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图信中心代表队表演的节目《长城长》荣获三等奖。



   图信中心代表队成员组成广泛,有中国共产党党员、共青团员、民主党派、少先队员和党外群众,表达了不同群体、不同党派、不同年龄人士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



 


    指导老师施燕薇,在工作繁忙之余挤出宝贵的休息时间,悉心指导节目,从吐字、停顿到每一个动作、眼神都“抠”到位。领队毛爽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会员,负责节目的组织工作,克服了各种困难,全过程跟进节目排练与演出。队员林妩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是文体活动积极分子。队员毛美琴,是位爱党爱国的普通群众,多年来热心工会工作,为教职工服务。邵显都、万琳、严静、叶诚、叶爱香、刘凌宇等党员、发展对象也积极参加排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广播台播音部的陈帆、喻光超、马晨、吴瑶瑶、 陈可、郑一可、冯光杰、詹晟八位同学担纲了主演,为节目质量倾心倾力。图管会赵成龙等五位同学听说节目需要人员,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奉献了积极的力量。丽水实验学校柳赫男小朋友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到了接班人的风采。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外面是故乡,高粱肥大豆香,遍地黄金少灾殃。”在响亮清脆的童声中,节目开启,师生同台演绎长城的故事。刘胡兰、江姐、陈然、士兵的故事先后在舞台演绎,革命者高尚的情操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在刀光剑影、擂鼓鸣金的交响之中,长城屹立不倒,凝聚成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永远的张扬。







                                                                                  (作者:李贝宁)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