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34

6月1日下午,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在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对换届工作的思想认识,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思想基础。



据悉,根据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设5名委员,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各1人。从6月1日起,将进行两轮民主推选,确定委员候选人(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经考察公示后,提交全体党员大会差额选举。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