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AC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72

数据库简介:

ACS(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是全球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学会之一。ACS Publications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出版物,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不仅有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传统化学子学科,还有药理学、毒理学、材料科学、晶体学、纳米技术、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地球化学等交叉学科。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收录了该出版社的60多种现行期刊以及其他参考资源,文章数量已超过130万篇。

试用网址http://pubs.acs.org

试用时间:2021.6.1至2021.6.30

使用方法:校内IP访问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