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图信中心女教职“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1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自然万物复苏,新的四季开始,国际·妇女节也在这个美丽的春季悄然来临。为迎接建党百年和·妇女节111周年,在学院工会和本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特组织本部门女教职员工线上学习党史,线下学习中国结制作

 

线上学习党史,通过漫绘作品学习中共党史,了解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缪伯英为革命付出了年轻的生命,但她这种舍身奋斗的事迹,将永远被铭记与传颂,是我们女性的学习榜样。

线下开展了结艺手工制作课。结艺手工制作课中,每一个人都要经历自觉笨手的气馁,突破放弃和不放弃之间的壁垒,突然间恍然大悟得到手心协调的规律,从而神清气爽轻松流利。这样相似的心路,使我们一时间感觉无比亲密,彼此间的鼓励,互学互助,使彼此都获得了无量的友善和快乐。

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开始多样的三八活动,学习与娱乐相结合,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女工活动非常有意义。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