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01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汪亚明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0年信息化建设情况及2021年的建设计划,提出学校相关网络管理文件的修订建议,对照《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分析了我校的差距,并汇报了“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目标和主要任务制定情况。与会人员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

       汪亚明指出,要以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为指导,用系统化观念审视信息化建设,要以系统的方法提升信息化建设,要开拓万众支持,助力信息化建设,各位同志要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思想上要重视,努力在下一个阶段中把未达标的指标进行有效地提高,加强统筹,破除“数据孤岛”,领导小组的成员和图信中心的同志们要更加努力,在制度建设和实际工作中投入更大精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