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书海飘香”之“扬帆起航,畅游书籍”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11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读者的精神世界,12月20日,由丽水学院图信中心举办的“书海飘香”之“扬帆起航 畅游书海”主题书展活动在丽水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由图信中心、新华书店联合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协办。活动为期三天,书展从学生的学习需求出发,展出了学生所需的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教辅教材,此外推荐了一些经典名著、网红书籍以及一些有创意的文创产品等。本次书展吸引了部分读者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书展是图信中心“书海飘香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图信中心还将举办经典诵读、讲座、Vlog原创作品大赛等读书月系列活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