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斗争史、悟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初心使命教育,7月3日上午,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斗争史、悟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走进纪念馆,一面鲜艳的党旗映入眼帘,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前仆后继”浙西南特委书记雕像前,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宗孟平、黄富武等先烈的革命故事,创建革命根据地,抗击国民党军围剿,救济穷苦百姓,四任特委书记前仆后继,将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献给了浙西南人民的革命事业,换来了浙西南地区的全境解放。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建立的深厚历史渊源”“根据地建立及其斗争”“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长远而深刻的影响”三大展厅,党员们深受感染,感叹革命先烈对革命信仰的坚守,感叹胜利的来之不易,和平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最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