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02

618日上午,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5”次主题党日,主题是“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庆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学习了《不负韶华乘势而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重要讲话激荡干部群众奋斗豪情》《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等。

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郑春奎同志给每位党员上了党课《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党课围绕“学党史、知党情”、“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和“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真正充实了党员同志们的知识储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开展了“图书馆书库插书理架”的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