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建带群建、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55

        5月21日上午,图书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带群建、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联合图信中心分工会第一小组举办“红五月”——读书会活动。校纪委书记徐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员王万良作为支部成员第一次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疫情下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传达了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 ”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以“党员教师要做师德师风的楷模”为题为党员们上党课,通过运用典型事例来阐述,党员教师更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教书育人。党支部为王万良、张伟升、朱承德三位同志集体庆祝了“政治生日”,三位同志重温入党初心,支部赠送贺卡及图书表示祝贺。

 

        群团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活动的最后部分,紧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图书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图信中心分工会第一小组举办“红五月”——读书会活动,与会人员交流了读书心得,并进行了好书分享。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