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关于统一安装正版金山WPS 办公软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3195

各部门、二级学院、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现将近期统一安装金山WPS 正版办公软件的工作通知如下:

   1.金山WPS办公软件政府已统一购置,提供办公电脑免费安装;

   2.WPS2019软件下载(点击下面网址下载):http://soft.lsu.edu.cn:86/soft/application/WPS2019.exe

   3.安装过程中确保没有正打开的wps文档(如Word、pdf、excel 、ppt等),如果打开请先行关闭;

   4.双击下载安装包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自行选择安装位置和相应的设置等,点击“立即安装”,软件会自动完成安装;

   5.原先已经安装了其它版本wps软件的电脑会自动覆盖掉,但不影响已有文档的正常使用。

   6.金山WPS软件高度兼容微软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办公电脑不得私自安装使用盗版软件,如已安装的须自行卸载(先卸载后再安装WPS)。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规定,不私自安装使用盗版软件。


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8日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