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后图书馆开放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085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及省、市、校防疫防控办的要求,为满足师生的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在此期间的开放与服务工作安排如下:

    1.时间:511日起有限开放

       800——1700(其中:读者服务二部至2130

    2.入馆阅览实行人数限制:总人数不得超过480人,并按规定位置就坐。

    3.读者在馆阅览人数,请及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网站的实时更新。

    4.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在馆内作培训、集体研讨等活动。

    5.读者入馆必须接受测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刷脸、刷卡入馆。

    6.入电梯、借/还书、入门禁等区域,请按照地面上的标线有序排队。

    7.读者借还书一般请通过自助借还。若需人工服务,请与服务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8.图书馆每天将进行座位清理,离馆时,请读者务必带走个人所有物品。否则视为无主无用物品统一清理,若造成相关损失,本馆概不负责。

    9.关于消毒通风:

   (1)电梯、公共场所、卫生间、自习室等空间,由后勤总公司按学校统一要求作定期消毒。

   (2)归还的图书、楼层门禁、自助借还书机等设备由图书馆负责作消毒处理。

   (3)每天定期开窗通风,保持书库、阅览室等部位良好的通风。

   10.特别提醒:

   (1)读者所借图书因疫情影响造成的超期,一律免收超期费,并于20205月底六月初归还。

   (2)此方案视疫情变化及学校疫情防控办的指示通知将作适时调整,敬请关注图信中心及公众号通知。

      (3) 对校外读者暂不开放。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2020-5-4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