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坚持思想筑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548


        陶行知先生曾说过:“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坚持思想筑魂,深入实施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图信中心于4月16日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坚持思想筑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活动之初,朱庆华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通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发挥道德教育作用,为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供重要支撑。接着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印发的《浙江省全面深化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案例和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使教职工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实践中自觉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树立良好教师形象。

      今后,图信中心还将继续夯实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加强价值引领、夯实制度引导、实施典型引路、发动文化引擎,推动中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形成大格局、取得新成效。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