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419

317日,图信中心召开了部门负责人工作视频会,会议由郑春奎主任主持。

会上,郑春奎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工作会议和学科科研与地方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据此对中心的服务工作提供了更精准的服务信息。之后会议就前一阶段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中心在学校防控办的指挥下除了做好中心教职工疫情期间的各类信息宣传和教育、管理好部门人员外,抓住此次契机,围绕“服务”二字,为学校的疫情信息采集、线上教学、线上办公、广大师生居家科研、学习提供平台推送等服务,大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提升。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部门重点工作展开了谋划与交流,最后郑春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

会上郑春奎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有序推进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十三五省一流学科的评估验收、十四五省一流学科的麟选、培育,申硕工作、专业建设等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数据等各方面的分析支撑。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面对新形势,要创新服务新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干出新业绩。二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联系,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做到读者零投诉。三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