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统战工作:图信中心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05


    13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总支成员与中心党外人士举行了座谈,就图信中心工作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施强等民主党派人士相互交流了今年民主党派担当作为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图信中心工作提出意见。会议高度肯定了中心各民主党派人士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各民主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自身优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梦想不懈奋斗。与会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为社会发展做积极贡献。

    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图信中心党外人士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及其发展需求,凝聚人才智慧,团结了共同奋斗的力量,加深了党组织与民主党派人士间的深厚友谊。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