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2019“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之赵伟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277

        11月4日下午,丽水学院2019“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之名家讲坛,在音乐厅开讲。图信中心郑春奎主任出席。

        为了使广大青年感受国学魅力,提升国学修养,本次讲坛特邀请了教育学博士赵伟做主题讲座。赵伟老师现任教于丽水市委党校,致力于研究国学、推广国学、解读国学,推出了一系列国学讲座,并出版个人专著《春华秋实:50棠生活国学课》,2011年被市政府聘为高层次人才。“遇事虚怀观一是,与人和气察群言”,告诫同学们虚心做学问的重要性;“眼处心声句自神,暗中摸索总非真。画图临出秦川是,亲到长安有几人?”赵博士现身说法,通过自己求学道路上的种种艰辛和奋斗逆袭过程,道出“实践出真知”的处世哲学。“业精于勤荒于嬉”处处透露着他的人生智慧。赵老师的妙语如珠让现场听众如沐春风,享受了一场国学文化的饕餮盛宴。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