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53

9月25日上午,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党日观摩活动,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进行现场观摩。

活动设置了入党誓词、观看“浙西南革命精神”相关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专题集中讨论学习等环节。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会议内容、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在集中讨论学习环节,相关党员畅谈对“四个自信”的认识,均表示要牢固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思想道德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提高服务读者的宗旨意识,继续保持奋斗的优良作风。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