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828

9月12日,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8月份的杜海宁同志过“政治生日”,以过政治生日契机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同时,活动除了常规的学习,还通过听红歌,学浙西南革命精神,播放了两首《红军歌曲中的浙西南》之《送郎歌》和《操练歌》,在斗志昂扬士气高的红歌中,体会红军的革命精神,唤起红色记忆。活动还学习了《支部考核办法》,通过一项项详细的指标,肯定了支部的工作,也鞭策了支部在不足的地方,需要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去完成。最后,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党支部书记提醒各位党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有效地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 党员。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