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353

    金秋9月,图信中心针对2019级本科新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生入馆教育。

    线上方面,在“丽水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萌新”的图书馆攻略》和设置了“入馆与借阅须知”服务栏目。

   线下方面,馆员实地讲解、答疑的方式仍然广受读者欢迎。截止目前,图书馆已针对3644名新生开展了24场培训。培训开始,由图信中心的三位领导发言,介绍图书馆的概况并勉励新生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实现自我飞跃。接着馆员带领一批批新生参观各个楼层,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图书馆的资源布局、规章制度、服务内容、图书借阅流程等内容做了讲解,力图让新生初步掌握图书馆的纸本图书、数字图书及期刊的查询、预约续借功能。今后图信中心还将开展文献传递、馆际互借、常用数据库的使用与获取等图书馆的利用技能培训。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