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永葆本色守廉洁 不忘初心强党性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319

6月26日上午,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围绕“永葆本色守廉洁,不忘初心强党性”主题展开,设了入党宣誓、观看学习视频、集体过政治生日、先锋指数考核等活动环节。活动中,郑春奎同志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新〈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划出的新禁区》的党课,从《条例》修改的重要亮点、党纪“六大纪律”23个新禁区及背后鲜活的案例等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主动学、认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全面理解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深刻论述,又有生动案例分析,让大家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自身岗位出发,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