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主题党日:反对形式主义,倡导求真务实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658

6月20日上午,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观摩活动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进行现场观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倡导求真务实”主题,设置了默写入党誓词、观看学习视频、结合实际谈感悟、集体过政治生日等环节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问题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并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等精神。学校纪委书记徐国强同志以党课的形式,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几点体会,为党员们阐释了监察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并对高校监察工作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分析。

在随后召开的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身边的人和事就党风廉政、工作作风方面谈了各自的认识与看法,并开展了上半年先锋指数考核。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用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推动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