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542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按照上级的布置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于20191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条例强支部促党建我为支部建设出点子”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组织生活会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特别是《支部条例》中关于高校党支部职责的内容,并结合本次活动学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任务、要求以及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接着全体党员就如何搞好支部建设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主要围绕志愿活动的开展、支部结对工作、“两学一做”如何学精做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继续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支部建设,创党建品牌,同时,要努力补齐短板,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担当奉献、严谨高效的干部队伍。最后,全体党员集体为朱庆华书记庆祝了政治生日,朱庆华书记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感慨党员身份是多么的荣耀,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实际行动来珍惜。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