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75

近日,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齐步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新年贺词的短视频,党员们一致认同,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心与学校的发展树先锋,立榜样。

活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活动还讨论通过了本支部的志愿服务品牌——“图中心发展、书时代新风”。新的一年,支部要以其为灯塔,打响品牌,做好党建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与群众谈谈心,聊聊家常,在寒冬给他们送去了支部的温暖与关怀。

主题党日活动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认真梳理了问题清单、分析了问题成因,列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