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教职工深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955

    1月9日下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学中央和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教育学习,大家对2018年经济稳中求进的良好开局成绩,对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经济形势,对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精准判断,对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的国家经济政策和重点工作任务,对浙江省委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19年全省经济具体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统一思想与行动,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育人服务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创先争优贡献建设力量,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

    政治学习会议结束后,按照学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和中层干部考核的工作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组织部李振亮、邱开玉莅会督导。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