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游红色乡村,欣赏秋天美景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151

  已到深秋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为丰富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广大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中心老师凝聚力,在图信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中心的老师利用周未时间,开展秋游活动,走进新屋村,欣赏秋天美景。

  新屋村保留有百余幢明清时期古民居,以土木结构建筑为主。在空间结构和利用上,造型丰富,讲究韵律美,以马头墙、小青瓦最有特色。在这里老师们还体验了山坡滑草:全长238米,在陡坡的山道滑行,风驰电掣,惊险刺激,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感觉。老师们徜徉在明媚秀丽的山水之间,行走于民风淳朴的乡村人家,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老师们说说笑笑,徒步感受着秋游带来的轻松愉悦,始终沉浸在美丽、祥和、快乐的氛围中。

归来之时,很多教师意犹未尽。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在秋天赏景的同时,放松身心,加强交流,使中心的老师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