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745

近日,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上的重要地位,从思想上让党员热爱学习,在行动上给党员加把劲,行百里者半九十,在2018年尾声,给每位党员紧紧弦,卯卯劲,打打气,努力在学业和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较为新颖的地方在实例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案例相结合,将《条例》中纪律规矩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使党员们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求党员学用结合,自觉把具体要求和规定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把铁的纪律转化为约束日常行为习惯的自觉遵循。

此外,以“党章党规”为主题,郑春奎、吴海波、钟一梅等同志对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进行了专题讨论。最后,支部党员在五楼书库进行了图书理架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