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开展法治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30

    为了切实增强中心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水平和政治责任感,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法治专题教育学习,中心邀请校纪委副书记陈复新作关于解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

  

    陈复新从历次条例修订情况、新《条例》的内容和新《条例》的特点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将“打虎拍蝇”案例与新《条例》结合起来阐述,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新《条例》的客观认识,彰显了《条例》修订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陈复新还标记了身边容易出现违纪情况的风险点,告诫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公职人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会议强调工作纪律严不严关系到整个中心的形象和面貌,要严格把好工作纪律关,从严执行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纪律,改善工作态度,要求中心教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践行好纪律意识。学习会还细解读了“清廉浙江”“清廉丽水”“清廉学校”以及“清廉教育”等关键词,为旗帜鲜明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的政治生态凝聚共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贯彻执行新《条例》和推进清廉建设思想贯彻于工作、生活中,做党规党纪的坚定捍卫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极践行者。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