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86

   11月19日下午,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求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图书情况工作。副校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图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图书情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委员们听取了2017-2018年相关电子资源数据库订购及使用情况、2019年电子数据库、纸质期刊和报纸预征订计划、2018年图书购置等事项汇报,并审议通过。各位委员针对图书文献和电子数据资源不足等问题进行讨论,并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开拓文献捐赠等渠道,与二级学院共建共享特色数据库,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与联系等方面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俊杰要求,图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做好服务与宣传工作,增加图书馆的吸引力,加强图书文献传递,与帮扶高校共享图书与电子资源,提升我校的图书情况服务水平,增强用户体验。

   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图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