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开展“四个意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811

近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给全体教职工注射了一支精神钙剂——专题学践“四个意识”。会议回顾了“四个意识”的由来和发展脉络,梳理了“四个意识”的内在相互联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以及探讨了图信中心教职工在工作中如何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


会议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提出“四个意识”是面向全党全国提出来的,是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的,贯彻执行时需要联系实情、落实到行动之中。身为学院教职工,尤其是教职工党员,在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身体力行争做时代先锋,引领时代潮流,发出时代最强音。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